昨天的常用短语大家都学会了吗,今天还有一部分哦,大家一起努力吧!

中文                             日本語
没关系,别介意            かまいません
一会儿见                      じゃ、また
让您久等了                   おまたせ
不后悔吗                       こうかいしない
才不是哪                        べつに
不可能吧或怎么会呢       まさか
然后呢                            それで
那么,后来怎么样         それでどうしましたか
你真失礼啊                    しつれいね
真遗憾啊                        ざんねんでしたね
马上过去                         すぐ行きます
原来如此                        なるほど
去哪                                どこ行くの
讨厌                                きらいです
听到了吗                        闻いているの
已经晚了                        もうおそい
忘了吗                            忘れちゃった
我是这样想的                そう思います
啊,是那个啊                ああ、あれですか
那是很痛苦的                つらいよ
那么,接下来……          それでは、つぎに……
特别喜欢                       だいすきです
真是不可思议啊             ほんとうに不思议ですね
那么,就那么办吧        じゃ、そうする
真可疑啊                        あやしいですよ
有点不正常                    ちょっと可笑しい
不去不行吗                   行かなくちゃだめ
怎么可能会那样            まさかそんなはずがない
只此而已                        それだけ
马上就去拿                    すぐ取りに行きます
来晚了,对不起            遅くなって、すみません
有用吗                        役に立ちましたか
有点勉强                        ちょっと无理ですね

大家加油学习噢,有什么想让早道君给大家总结的来加我微信吧!留言和我说。Y(^o^)Y
{FEC59A1B-61C6-4C2C-9CF1-11095B1B219E}.jpg
收藏
2 条回帖
心剑勇闯天 新学员2015-6-8 12:34:12来自手机
这对日语学习者很有帮助
Sara珊珊 新学员2015-6-25 15:55:07
心剑勇闯天 发表于 2015-6-8 12:34
这对日语学习者很有帮助

嘿嘿 有用就好啦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